本周- 不想上學的淇淇本周, 每天早上都不想去上學, 而且都想和媽媽去上班或上課因為我有在上畫畫課, 她知道~~ 每天都哭要和我在一起~~也許一時不想和媽媽分開吧~~ 所以一直撤嬌~~真是的找房子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近又迷上了 Dora, 因此每天晚上都會看一個小時的Dora (因為有租片) , 她開始會一直大聲學 Dora 唸出來了土地買賣~~ 然後星期一, 三, 五, 又有 Diego, 本身我比較喜歡 Diego, 覺得比較有趣~~其實 Dora and Diego 真的是不錯的影片, 只有二十幾分, 又可以學到動物的知識, 甚至有些都是我不懂的說, 我對植物及動物真的比較生疏, 淇淇搞不好懂得還不比我酒店經紀少說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現在的她, 覺得情緒成熟很多了, 可能沒有跟小朋友在一起, 比較不那麼愛哭跟小朋友在一起, 哭的時間酒店工作還比較多, 真是奇怪~~ 這一陣子比較少去別人家玩了晚上, 她都可以說要看書, 或是 Dora, 因為 Dora 只被規定可以看一個小時, 一開始還不太遵守用哭的, 後來明白媽媽的堅持時, 她現在都會說, 我看完了, 我不會用哭的了酒店打工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昨天晚上, 因為媽媽肚子饑了, 帶好去 welcome , 她選了一包乖乖, 然後就說 [這是阿祖給的嗎?]我覺得很酒店兼職奇怪, 我說 阿祖, 什麼阿祖??? 基本上, 她沒有看過我的外公外婆, 或是爺爺奶奶呀....好奇怪哦, 她說 [就是高雄的阿祖呀 ??] 我想了好一陣子, 才知道, 原來很久以前, 我外公的弟弟也就是我叔公, 我要淇淇叫他 [阿祖], 曾給她一包一模一樣室內設計的乖乖~~ 哇~~ 我真的很懷疑, 她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呀???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 而且是她很小的時候說~~真的, 在生活中, 我常常被她的聯想力嚇了一大跳~~~ 所以後來她說的東西, 我都會努力想一下因為她想到的, 常常會會我不知的, 可裝潢是都有一定的道理~~ 對於顏色和形狀的東西, 她可以記得很清楚, 早上又說了 [我的粉紅色的恐龍書咧?] , 天呀, 又在說外星語了~~ 媽媽不懂你說的後來一看, 是她昨天看的書, 那本書的封面是一隻恐龍, 底是粉紅色的~~ 天呀, 好難哦室內裝潢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本周發生的事~~~ 對啦, 真的景氣不好哦, 我家附近有一家 7-11 倒了, 雖然我家附近有3家然室內設計後又有一家嬰兒用品店也倒了, 只開了一年多~~是我家最早開的一家~~ 看來大家要多努力才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z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