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札April,21,2007第二次, 來到這條既熟悉又陌生的的街角, 這次我帶著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來到Brown University 附近 這天,中午之前有點小落難,因為看錯bus schedule,害我們錯過bus,必須要再等下一班,想想還蠻好玩的,我蹲在街角等著巴士,11點左右,陽光舒服;適合外出騎腳踏車與享受陽光,看著一身不符合今天天氣的打扮,真想衝回家換上短褲'短T'夾腳拖鞋'束起馬尾'高喊夏天在我頭頂......街角的舒服讓我觀察起外國人的悠辦公室出租閒;今天是星期六,路的盡頭是海邊,徐徐地風吹撫過我的臉頰,我笑了,自在地笑了;Rhode Isiand的天空有許多的鳥,一直覺得很好笑的是海鳥:很大';大到牠靠近我我會害怕:很胖'胖到風一大就飛不動;是適合當搞笑藝人的動物;街角的另一頭有位辛勤的郵差穿著短褲'捧著一堆信在將幸福送達;跑步的人'推著嬰兒車的媽媽'牽著小狗的爸爸'在幫忙除草的外國小孩'遠方海邊騎腳踏車的人兒(那裡有很棒的腳踏車步道)'還有辦公室出租等待公車的我們,我們是幸福的,因為今天是好天氣.午後,辦完重要的事情之後,很幸運的;托Kino與他另一位朋友Garnett之福再度前往一次Brown University,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風貌:今天的陽光很清新'很舒服'讓這裡的人兒紛紛換上夏天的熱褲與小可愛'連男生最愛的重機也紛紛出籠(都很優ㄛ!!)因為Garnett的說明,讓我注意到許多有趣的地方:躺在斜坡草坪上一堆又一堆的人不是流浪漢'她們都是Brown的高材生;穿著白色小雞裝與捲毛買屋超人裝不是肯德基的招牌'他們是藝術學院的高材生;坐在街上大聲聊天的人'頭髮染成各種色調的人'在屋頂開party(沒有柵欄,如果是我一定會不小心掉下來~掛掉)'打扮超級龐克的人'走在旁邊他身上鐵鍊殺死的人大多是這所學校的人,我真的看到他們盡情享受人生'享受年輕'享受陽光.(真是辛苦Garnett,因為一直在找停車位,繞ㄚ繞才讓我看到更多有趣的事情)今天來這裡的另一項目標~好吃的ice cream,真是奢侈的一天(我婚禮顧問一直被幸福空氣包圍住),一間小店'空氣中飄著sweet'我的眼睛都變成 愛心了;幸福如我,理智壓抑我千萬不要太瘋狂;只是三球冰淇淋而已,但我真的好開心喔!!(!我又忘了我最喜歡的那一種口味了)走在異鄉,享受著冰淇淋,笑容滿溢'幸福滿溢"今天真的非常感謝KinoJaniceIvyGarnett的陪伴,這天真是有趣的一天,每次我都只會傻傻的'瘋瘋的'一點建設都沒有;但是,我還是喜歡傻傻的笑,因為這就是La vie est douce(甜蜜人生) 澎湖民宿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z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