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CHRRY 開心生日_美味的茹絲葵 part 2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又老一歲囉~生日還是選擇我最愛租辦公室的茹絲葵^^上個月才和Mr.J 慶祝他的生日~這次換我拉~~~~ 開心↓ 這次麵包一樣又續了一份 天阿~真的超超超好吃~超香↓借貸 今天的湯不一樣喔~是秋葵海鮮湯~感覺有點像在吃燴飯~因為中間有一小團白飯~蠻特別的~但是還是沒有巧達湯好喝~~主餐情趣用品來囉~這次Mr.J 請客當然要點個A套餐~呵呵.....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以為會吃不飽~但是依然超飽~因為龍蝦尾的分量酒店經紀也大約有8 oz.加上牛排~等於差不多16oz. 兩個人吃真的很飽了之前都是點肋眼~這次想換換口味~很多人都會想到底這三種室內裝潢牛排有甚麼差別:紐約牛排口感帶筋,所以比較有嚼勁~較Q肋眼牛排口感比較多汁比較甜~因為有帶油花~不會很多~如果不敢辦公室出租吃肥肉可以請服務生切給男生吃~呵呵菲力牛排口感較軟嫩~肉質比較瘦~無油花~比勒眼更軟~我自己還是最喜歡吃肋眼牛排~室內裝潢最香~又多汁香甜純粹個人喜好~照片中只是二分之一份~服務生已經幫我們貼心的分成兩份 這道馬鈴薯很好吃喔~很入味~沒買房子帶相機~用手機拍~相片都不美@@"最後我要來許下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:I&^*^%%^$%^# (噓...不能說)第二個願望:建築設計&*&^%%$%$#$@ (噓...不能說)第三個願望: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還有客人們,大家都平安身體健康,賺大錢喔!!!!謝謝 MR.J 酒店工作真的很開心~很滿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z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