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血書】第十八篇-相信【血書】第十八篇-相信 頁面上都滴滿了我的眼淚…. 我想戀姬21世紀房屋仲介也在哭………………. 「你在幹麻!」銀牙刃衝出來! 「你…..你為了還眼睛殺了所有591人?」 「是嗎?夜玖?」我疑問著。 「我會跟你說一切的事實!快 ~ 快把手鏈戴上訂做禮服!不然會被附身的。」 「我不管,你不告訴我!我就不帶!」 「可是那時….你就死了有巢氏房屋…….」 死了!?我不相信! 「快說!」 一陣冰冷的氣體過來!好冷……… 一隻冰手開幕活動抓著我的身體…像是要吞噬一樣! 銀牙刃向我衝過來!拿著手鏈…………… 對不起,房屋二胎我不應該這樣,我想,我真的會死….. 如果可以重來!我會相信你….. 相信你的話, 酒店工作相信你的清白, 相信你的苦衷, 我很對不起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「在夢裡,東森房屋你會看到一切!在夢裡等我。」 (未完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開幕活動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73sigz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